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呱呱墜地的時候,那是90年代以後,所以我們有幸成為了精彩的90后。身為90后的我有自己的個性,但並不缺少理想和信仰,我和很多90后一樣,都想要有自己的活法。理所當然,我的夢想也是唯一的。

  我的夢想——沒有杜甫的“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具歡顏”那樣無私;也沒有陶淵明的《桃花淵記》那樣抽象;更沒有馬丁。路德。金的‘讓和平之聲響徹世界’那樣偉大。在我所生活的這個擁有13多億人口的國度里,我只是形如撒哈拉沙漠里一顆小小的沙粒那樣渺小。沒有了我,太陽依然是每天從東邊升起,西邊落下;地球依然轉動。可是,如果沒有了我,我的太陽將黯淡無光;我的地球將不再轉動;我的世界也將失去生機。所以我的夢想是“自私”而又是“無私”的,那就是:我希望每個人都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別人。

  在14歲這個年紀的我們應該屬於青春這片海;應該是人生最關鍵而又精彩的時候;應該是在為人生的第一次轉折——中考而準備的時候;應該是在友情和愛情的門前進出的時候。可是,不知何時應當心靈純潔的我們以帶上了虛偽的面具。我就幫大家簡單地講一下這幾天來給我震撼比較大的幾件事吧。

  春春和小蘭還有雪妹本來是玩得比較好的朋友,早上還一起嘻嘻哈哈地打跳,一起商量逃課後去那裡玩。晚上下了完自習,春春就在回家的路上被小蘭和雪妹打了。傷沒有多重,我只是想不通這是為什麼?朋友之間有什麼不可以說的呢?何必一定要用拳頭說話呢?

  還有一件是關於我自己的。一天,我頂着炎炎夏日忍受着瞌睡蟲的進攻在題海中掙扎,突然卡殼,IQ歸0了。梯形的面積怎麼算的?轉過頭去問後面一桌的幾位我們班的頂樑柱說:“梯形的面積是不是底乘高啊?”“啊?恩!”三個異口同聲的說,但眼神有點不對勁,當時我也沒有多想,結果那個題沒有算出來,後來反應過來了。心裡挺不爽,自己平時人緣不錯啊?不過,也沒有說出來。

  這些事雖然後果都不嚴重,但是給我的震撼真的挺大的。如果,每個人都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別人,那這一切的問題都將迎刃而解;如果每個人都用一顆寬容的心去接受別人,那世界將充滿了愛;如果每個人都用一顆平靜的心去看待世上的一切感情,哪怕是除了愛以外的恨。因為始終還是有人走不出感情的誤區。那樣世上將不會有戰爭。

  也許,我該感激上蒼。讓我找到了一個洋溢着幸福的地方,那就是——創網。我並沒有瞎說,這裡的人都很友好,很謙虛。讓我感到很塌實。

  每個人都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別人,讓我們堅信,這一天總會到來。因為汶川大地震告訴我們,世上還是好人多。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