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讓世界充滿愛”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讓世界充滿愛”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鄒越教授親自來學校講報告。我們十分高興,鄒越教授講完之後我們很感動。

  讓世界充滿愛圍繞:愛祖國、愛父母、愛老師、愛自己四個主題。

  俗話說:“百善孝為先。”這次報告,我深深的感受到了父母的艱辛和不容易,一分一角的錢都是父母一分一分地努力掙取的。我們要每天都跟父母索要,而不懂得珍惜,認為這些錢都是應該給我們的。而我們想起父母的熬夜加班,心中便會湧起一陣心酸。不管是多少錢都是父母的血汗錢,我們都要珍惜得使用,不能亂花。

  我們就像一棵小樹,是父母辛勤的汗水,努力的奮鬥,堅持的精神把我們從小樹苗一步一步的拉扯成了大樹。而他們,替我們操碎了心,為我們付出了一切。

  我們現在可以回報他們了;我們現在可以獨立自主了;我們現在可以幫助父母了。

  我們每天早上起床不用父母叫,自己自覺地起床,把被子疊好,自己的事自己做。放學回到家後主動寫作業,不寫完作業不玩遊戲、不看電視、專心的寫不想任何事。不做危險的遊戲,不讓父母擔心,不讓父母白天上班那麼辛苦,晚上到家還那麼辛苦。

  養兒防老,養這個兒子會有好處的,我長大后一定會感恩你們,報答你們的。不管你們將來多麼臟,不管你們將來多麼嘮叨,不管你們將來多麼煩人你的兒子我都不會嫌棄你們。你們為我付出了所有的心血,所有的精力。我們一定發奮圖強努力學習,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給你們臉上添光,給祖國效力。

  創新街小學六年級:zhuzhiheng

您正在瀏覽: 聽“讓世界充滿愛”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讓世界充滿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