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葉子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葉子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短暫的幸福,要獨特的珍惜……

  ——題記

  我是一個好孩子,從小每個人都對我這麼說。媽媽說,我是她的驕傲。因為我的成績是他們炫耀的最好資本,於是我開始象好孩子的方向前進。我一切行動聽他們的指揮,他們叫我怎麼做我就怎麼做,很乖的做好每一件事,然後我看到他們很滿意的笑。然後的我,成了一個不會獨立的木偶。連笑也成了僵硬的。

  歲月的齒輪在我身上滾過,我有了第1個好朋友——葉子。她本名不叫葉子,但她說她愛葉子的春發冬落,無牽無掛。所以她一直叫我叫她葉子。葉子是個很開朗女生,她可以穿着寬鬆的T恤在操場上奔跑,她可以碰到開心事就趔開嘴笑個開懷,她可以豪爽的與男生稱兄道弟。這就是葉子,讓我羨慕的葉子。而我,總是在旁邊靜靜的看着她,因為我知道,這個位置才是我的。

  葉子說,紜,你的背影為什麼總是那麼落寞?我微笑。沒回答。我又能說什麼呢?

  偶爾葉子喜歡突然嚴肅地問我,紜,我們以後還可以在一起嗎?永遠的在一起嗎?

  每當葉子問我這些問題,我都微笑着,說,會的。但是真的會嗎?我不知道答案,因為未來是那麼的虛幻,有誰能那麼真的觸摸到。但我知道我的答案可以讓她快樂。我喜歡看到葉子眉頭舒張開,很燦爛笑的樣子。

  我在意着身邊的每一個人,所以我學會了偽裝,我想把好的一面展現給她們看,我會讓他們每個人都滿意。可是我知道,我從來都沒讓自己滿意過。可是又能怎樣呢?誰叫我是一個好孩子呢?

  初3的生活在沉悶與壓抑中一天一天過去。望着黑板后的倒記時,我的眼神在一點一點的暗淡。今年的夏天,又是一個離別的季節,悶熱得讓人哀愁。葉子還是那樣的我行我素,因為她有一個供得起她揮霍的爸爸,她依舊那樣燦爛燦爛的笑……

您正在瀏覽: 我和葉子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葉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