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對不起,我不應該讓你擔心,更不應該惹你生氣,你不辭勞苦地為我,我卻感到羞愧難當,我的心像萬箭穿心般痛。 

  那是一個很冷很冷的晚上,樹葉刷刷地從地上被風吹走,寒氣逼人,我卻在路上騎着自行車飛快地回家,好不容易回到家了,媽媽坐在床上,又焦急又擔心地等我回來,我知道又惹媽媽生氣了,所以回到家也不敢吱聲,媽媽聽到我回來的腳步聲,便知道我回到家了,便給我來了一個河東獅崆,聲音高八度,一個勁地數落我晚回家的危害,又大聲地罵我,一句句話像連珠炮似的,接連不斷,我好想跟她大聲理論,但是我自知自己理虧,因為是我自己晚回家,我無力地吃着飯,因為我好像被媽媽的“高八度”給震壞了。 

  過了好一陣子,她又大聲地說我了,她非要從一處小小的地方把它變得大大的,就是她非要在我身上找毛病,乘機罵罵我。就像我已經盡了我能力把我的衣服洗乾淨了,至少我是這樣認為,但是你卻提高嗓子告訴我,洗衣服都洗不幹凈,以後出了社會怎樣給人競爭呢?這又給我冷話了。我終究忍不住了,大聲地罵了你一句,你見我還敢罵你,你的氣又上了,我一言你一語地罵起來,我們罵得面紅耳赤,我當時好像把怒氣一次把它們放出來般。 

  最後在奶奶的幫助下,我們才止住,停止了這場帶有強烈煙硝味的戰爭。 

  公雞的鳴叫聲把我從睡夢中拉了回來。我一張開雙眼,就看見飯桌上已早早地做好了早飯,我躲躲藏藏地從房間瞥見你在廚房忙碌的身影,穿着單薄的睡衣,我的心在痛,很痛很痛,其實我是知道的,媽媽這麼早起來為我做早飯,只是不想我餓壞了,關心我啊!她晚上還要上夜班,睡眠一定不足夠,此時此刻,我的心像被萬箭穿心,心在流血,心在痛。 

  我回想着昨天的事,我愧疚難當,我此心已碎,這件事在我心中抹不去,揮不走。這是我心底里最深的痛,我的最讓我難忘的痛,是刻骨銘心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