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白天與夜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天與夜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世界白天總是喧鬧的、繁忙的、工作的人總是匆匆忙忙的去做自己得工作、我當我看起這些我總會想自己該做些什麼啊、早上看起父母忙碌的樣子總是會讓人感到心酸、這時我已經在心中默默的許願長大要讓自己得父母得到幸福的生活、然而在想想自己在幹什麼嗎?在盲目的空想、我也知道學習的重要、不過我總會情不自禁的去玩、我也知道自己得毛病、不過總是改變不了。我每次都給自己說你可以得、相信自己不過每次努力那幾天就會慢慢的淡忘、淡忘自己許願過什麼、淡忘自己得夢想。白天無聊的時候到了、時不時會抽煙讓自己得無聊得到解脫、我也知道這是逃避,不過我能整樣也只能逃避現實而已、不過我也想改變自己得命運、可是自己得命運卻在行動中慢慢消失。學校的老師也告訴我主要努力你可以、不過我很懶、也許好多人吧我看成不學無術的混混、那只是你們不了解我、就像我說過的一首難聽的歌也有欣賞的地方、也許只有同一種人才會知道這首難聽的歌在唱什麼。也會發現這首難聽的歌在歌唱自己得夢想、在唱自己得悲傷與快樂。不是你說一聲難聽就能決定的、如果你說一聲難聽你應該反省自己、你也可以換位思考。時間慢慢就到了傍晚時分,日落慢慢的降下、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夜晚我只能在外面看着這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慢慢的回憶小時候爸爸在我身邊唱這歌謠、回憶而凝聚成一幅美麗的畫面、很美、很美、讓人不知不覺的掉下眼淚。轉眼間就到了初三上半學期要結束的時候。這個時候我也知道自己得壓力很大、我相信我只有努力我就會看到有陽光、有彩虹的出來。自己得命運在自己得手上、任何人都不會讓你的命運消失、只有你自己。只有努力你就會有希望、就算你失敗你也會很開心、因為你努力過。成功是從失敗中一點一滴積累過來的。你說我說的對不。

  貴州貴陽雲岩區安井學校初三:虛偽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白天與夜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天與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