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天,白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白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瓦藍,似乎成了天空永恆的顏色。在我的家鄉,天卻是白色的。

  潼南,就是我的家鄉。環境污染不是很大,也不算小。只要你在晴天的某一個地方,看到的天空一定是白色。這裡有一條遠近聞名的河,涪江。雖說它是潼南人的母親河,但是污染十分嚴重:河岸是光禿禿的,只有光滑的鵝卵石,還有腐爛的水藻,以及漂浮在水面上的塑料製品。這裡的人及不講衛生,什麼東西都往河裡倒、在河岸邊養豬、連造紙廠的廢水也亂排,弄得整個潼南烏煙瘴氣。也許仍潼南人看不見藍天,就是上天對我們的懲罰吧。

  我有時候很希望能看見藍色的天空,但有時候也想看到白色的天空。這裡屬於四川盆地,一年四季氣候變化很快、很急。如果不是那一層白雲把過度的紫外線遮擋住,這裡就成“四川無人區”了。這也算是上帝的恩賜吧。

  無論是藍天,還是白天,我永遠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藍天,白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白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