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在臉上流動着,風,傳播着愛的種子,將大手,慢慢變老。

  童年梧桐樹下透過陽光所看到的大手是那樣柔和,美麗,那手掌很大,很美,沐浴在陽光中,輕輕的微笑,望着院外那沾滿的泥土的小手,滿是微笑。

  夜光下,在燈光下大手為小手縫着書包帶,因為書很重,大手怕小手的書包不能承受,於是就在這書包帶上縫上一點點愛。

  早晨小手背着這承載着母親的的愛的書包上學去了,大手親吻着小手小手看見了那慢慢被老繭侵蝕的大手,眼角濕潤了。

  傍晚,小手背着書包一跳一跳的回來了,大手做着熱氣騰騰的晚飯等着小手回來,望着回來的小手滿是微笑。

  吃完晚飯,大手為小手剪着指甲,一邊責備小手不愛衛生,臉上滿是微笑。

  長大后,小手離開大手,大手還是在燈光下為小手縫着書包帶,希望能承受更多更大的重量。而小手離開后,大手則是無盡的擔心思念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着,大手不再美麗,可還是靜靜的等待,等待小手的歸來。

  梧桐樹下,是大手的等待,還有---落了一地的梧桐葉,小手長大了,回來看望大手,而門前還是大手的微笑,只是大手不再年輕。

  傍晚還是在陽台上,只是小手變成了大手,這次,由童年的小手為大手剪着指甲,大手變得越來越老老得再也走不動。

  願從現在開始大手不再變老由小手守護她

  初三:雷美鴻

您正在瀏覽: 大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