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白天里的黑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天里的黑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束暖暖的陽光透過那毫無瑕疵的玻璃,輕輕的播撒在我的臉上。從朦朧開始拖起疲憊的身軀,開始了乏味無趣的生活工作。

  在別人的眼裡可能社會需要去拼搏,需要去奮鬥。事事充滿的敵與友的矛盾關係,當他是你的上司時,你恨不得和他是親兄弟。而當你陞官成為他的上司時你就時時的想着怎麼擺脫他,讓他離開公司,讓他不能威脅到你的前程。而我呢?什麼事我都看的很悲觀,總認為一切對我都是那麼的不公,面對問題時從不抱有希望和美麗的幻想,只能傻傻的消極的等待那毫無意義的結果。

  每當早晨起來,我總是習慣的將燈打開,因為我怕黑,怕沒有了身邊的朋友,沒有了一切……總是希望別人給我指一條道路。讓我慢慢的走下去,品味那一路上的酸甜苦辣。沒有方向的我,需要的是一雙翅膀,和一個個醒目的航線標識,因為我會迷路的。

  習慣了習慣的生活,看透了美麗而有樸素的陽光,打開了心靈的窗戶,才發現白天里的黑色,在我的心裡。

  咸陽周陵初級中學初三:張夢星

您正在瀏覽: 白天里的黑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天里的黑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