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好書交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好書交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一本好書,等於和一位品格高尚的人談話——題記。

  書,它可以讓一個人走向成功之路,也可以讓一個人跌入萬丈深淵。在書中,有悲歡離合,有酸甜苦辣。讀書它使我有了“少無適俗韻,性本愛丘山”的感情;讀書,它使我有了“窮且益尖,步墜青雲之志”的信念;讀書,它使我有了“行賢而去自賢之心,焉往而不美”的做事的準繩。古人云:“書中自有千種粟,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也許有人讀書為了千種粟,也許有人讀書為了黃金屋,也許有人讀書為了顏如玉。但我卻在讀書的過程中受益匪淺大長見識。讀書,開闊了我的眼界;讀書,陶冶了我的情操……歌德說過:“讀一本好書,就像是和一個高尚的人談話。”那些堆砌了許多華麗的詞句、無病呻吟的文字,我一看就討厭了,但那些真情實感的篇章,哪怕很短,也往往讓我心曠神怡,不能自己!書是我的朋友,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好書交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好書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