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書交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書交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是什麼?書是如饑似渴的食品;書是無助時最好的朋友;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在書中,我們能忘記一切煩惱;在書中,我們能感受主人公的喜怒哀樂;在書中我們能找到真實的自我。

  讀書節開展以來,原本不愛讀書總覺得讀書乏味,可現在讀書已經成了我的“家常便飯”,我成了當之無愧的小書迷。現在一經過書店,我就會被書店裡神奇的魔力給吸了進去,而且每次離開都有一種不舍的感覺,有時,我也會因為看書而忘記時間。記得有一次,剛吃完飯鄰居就來找我去書店。做為小書迷的我當然是爽快地答應了,我們來到書店,都各自選自己喜愛的書,我選了本《作文選》便津津有味地讀起來。這時我被周圍的聲音驚醒了,天哪!一恍就是5個小時,我今天還要跳舞呢!我轉身尋找夥伴,她早已飛得無影無蹤了。我以閃電般的速度跑回家去,跨上包要走,對了,今天是星期六,不用跳舞。我光想者書里的故事了,哎!

  因為讀書,讓我結識了許多書中的朋友,更讓我感到無比的快樂!讀書吧,讓書成為你最好的朋友;讀書吧,讓好詞好句在你腦海遊盪;讀書吧,讓書與你共同攜手明天,我們一起讀書吧!

  開縣漢豐五校四年級:劉詩語

您正在瀏覽: 與書交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書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