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書交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交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書交朋友

  廣東惠州市 張 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廣東惠州市下埔小學四(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8歲)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對我來說,書也是我的知已。

  作文書,讓我語句精闢,我們用心靈交流;數學書,讓我思維敏捷,我們用大腦接觸;哲學書,讓我體會到人生真諦,我們用思想傾訴。

  書,是一面鏡子,它照出了我的“雀斑”。書,是一把尺子,它量出了我的“瘦小”。書,是一車方磚,它填補了我的空缺。書,是一包水泥,它鞏固了我的根基。

  從《三國演義》中,我看到了將士們的勇敢。從《愛的教育》中,我看到了平凡人的善良。從《冒險小虎隊》中,我看到了三隻“小虎”的聰明。

  這讓我從幼稚走向成熟。

  晚上,電視機前少了一位觀眾,他早已跳進“書海”。周末,操場上少了一位瘋狂嬉戲的兒童,他已在“書海”衝浪。那人,便是我。

  我對書的興趣越來越濃厚,我貪婪地吸收書中的精華,儲存在腦海里。眼睛累了,向遠處眺望一會,脖子麻了,扭動一下。這愛書愛得離奇。為了書,我放棄了許多,我無悔。因為,收穫了,總要付出代價。

  書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交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