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物理王sir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物理王sir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物理王sir 標籤:物理作文 物理老師作文

  王Sir的物理帶得頂呱呱,在全縣都是出了名的。他講課時,龍眉鳳眼神采飛揚,高門大嗓抑揚頓挫,前因後果有條不紊,我們都非常喜歡他的課。

  王Sir的個子有點保守,課堂卻是滿開放的。上他的課一點拘謹都沒有,此乃各位大顯身手的大好時機。只要是他在教室里,要吃要喝隨你便,不受任何限制,沒有厲聲斥責,也不怕別人暗地裡嘀咕。這麼自由散漫的課堂,可把我們樂壞了,還有誰會不喜歡呢?

  國慶節到了,學校放寬“政策”,給我們初三年級放三天的假。這最後一節課可是最難熬的——個個歸心似箭,誰也在教室里坐不住。這一棒正敲在王Sir的頭上,他給我們發了初二的物理月考試題讓我們做。題不難,小菜一碟,用不了20分鐘就做完了。教室里人聲鼎沸,有的收拾東西、有的說說笑笑、幹什麼的都有。我們都很“興奮”,這來之不易的“解脫”,感覺真是好極了。同學們都在焦急地等待着,等待着那快活的鈴聲奏響。離下課還有十幾分鐘,王Sir看出了我們的心思:“大家都想回家,是吧?那好,下課!”

  “哇!噻??”真難以想象,王Sir竟有如此闊大的胸襟。這樣的老師我還是第一次見到。王Sir萬歲!

  王Sir說過:“學生是否喜歡一門課,關鍵在於他是否喜歡那門課的老師。”誠哉斯言。王Sir在我們同學們心目中的威信,就從這一言一行中慢慢建立起來了。

  王Sir從來不要求我們必須做什麼,永遠採取自願,從不苛求。說實在的,開學兩個月來,他還沒有給我們布置過一次作業呢,學習物理我們輕鬆得很。

  怎麼樣?我們的物理王Sir棒極了,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物理王sir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物理王si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