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物理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物理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他是我預習班的老師。

  上這個班純粹是因為聽說是眉毛彎彎老師教,可不知為什麼,眉毛彎彎老師好像有事,就聽校長在那裡解釋半天後,看見進來一個人,是那位老師。

  說來慚愧,我不知道他姓什麼,我向來對假期班的老師不怎麼關心,聽完課,閃人。他只有一隻眼睛,班裡看見他后就開始議論,他沒在意,轉過身,擦黑板……大概他已經面對過太多像我們一樣的小鬼了吧~這節課講的是歐姆定律,聽得我暈暈忽忽的,我在心裡埋怨,要是眉毛彎彎老師,一定講得比他好。

  他講課很投入,不高的個子在講台上跳來跳去,不太標準的普通話,總是成為我們課下所笑的事。有時候講課聲音會突然高上去,讓那些不聽課的小鬼們驚醒一下,然後臉上露出一絲不易被察覺的笑容,好像在說:小樣,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幹嘛呢……

  我們總是很嫉妒他畫的電路那麼漂亮,說他練了多久才畫成那樣的,可誰也沒有去問他一下。

  他講的題都很難,起碼我是這麼認為的。幾乎每一道題都夠我想一會的,當我想明白的時候,往往已經在做第二道題了。呵呵,我這個人在理科方面的智商就比弱智高不了多少。

  今天學委大人打電話來問候,我們就說起了這位老師。

  “他講課不錯啦,和眉毛彎彎老師一樣好,但比咱Mrs.Lu還差點……”

  “真的?你很少說課外班老師講課好的哦。”學委說。

  呵呵,大概是我覺得一個只有一隻眼睛的老師可以這麼自如的講課,如果是我,我因該沒有他的勇氣。

  我會記住他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物理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物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