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滿分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分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最淡泊卻又最熱烈,最廣闊但又不乏狹隘的情感.交織着藍色的柔情與浪漫,凝聚着青春的夢想與美好,時時牽動着我們脆弱的心弦 

像花開花落一樣自然,像朝花晨露,行雲流水一樣美妙,像"今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一樣纏綿,像“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縱我不往,子寧不嗣音”一樣深沉。這就是滿分的愛。 

滿分的愛,需要廣博,不必將其封存,誠然的奉之於世.不論何時,不論何地,懷揣一顆博愛之心,必能將干戈化為玉帛,將隔膜化為虛有. 

滿分的愛,畏懼欺騙,不必將其掩藏,坦然的公之於人.卸下濃妝,褪去包裝,大膽袒露真正自我,方可讓信任越過鴻溝,把承諾刻在天間.. 

滿分的愛,鄙棄沉默.不必將其埋葬,毅然的傾吐於信.果敢表達,詳盡描述,愛到深處並非無言,真誠將心聲傳遞於你我,將兩心緊緊貼緊. 

滿分的愛,忌諱猶豫,愛一樁事業就搓骨揚灰的投入,愛一個人就勇往直前的追求. 

滿分的愛,忌諱衝動,不要被柔弱無骨的碰撞和翩若驚鴻的引力所迷惑. 

滿分的愛,忌諱分離,距離會漂淡彼此相思的顏色,萬萬不要以此來考驗它的強度. 

滿分的愛,膽怯平分秋色,不在鋼絲上遊走,泰然步去土地. 

滿分的愛,膽怯刻意求工,可以荊釵布裙,可以粗茶淡飯,只需一腔真情,愛就有了依傍. 

滿分的愛,膽怯摸稜兩可,要麼鋪天蓋地,要麼快刀斬麻亂. 

滿分的愛,膽怯轉瞬即逝,像細磨鐵杵般,恆遠久長. 

每一種都包含着悲歡離合,幸福交織着痛苦,迷茫交織着愉悅,愛是不分等級的,沒有性別的差異,愛的方式可以轟轟烈烈,像飛蛾撲火般燃燒自己,盲目而無悔,但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經歷這種刻骨銘心的感覺,也不是平凡的愛就沒有那種驚天動地來得更有意義。 

走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慢慢懂得.我不曾全全經歷,更不能囊起所有. 

朋友們,讓我們把滿分的愛慷慨的奉獻給世界,讓人生的答卷也同樣滿分.

您正在瀏覽: 滿分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