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08我心中的奧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心中的奧運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奧運會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幅奧運藍圖,我當然也不例外,下面就讓我給你們講講我心中的奧運吧! 

  我心中的奧運是一個美麗的、文明的、衛生的地方,那時陽光明媚,天空碧藍,空氣清新,樹木很多、很高,而且都是參天大樹。 游泳館中游泳池裡的水清澈見底;足球場草地綠油油的一片;羽毛球在運動健兒的手裡歡快地跳來跳去;跳水運動員像魚兒一樣在空中轉了幾個圈“撲通”扎進了水裡,濺起了一個個漂亮的水花;田徑場上飛翔着運動員們的身影,就像一匹匹駿馬在草原上奔跑;中國女排姐姐們更是大展風姿,壓的對手毫無還手之力;檯球室里的檯球高手們也都緊張起來……他們都想為國爭光。 

  我心中的奧運是一個科技的奧運,那時中國的科技將非常發達,每個參加比賽的運動員手上可以戴一個特殊的手鏈,這種手鏈可以很準確計算出每個競技運動員跑步的速度和時間,這樣就不會發生因裁判而出現的失誤。 

  2008年北京奧運會將給人們帶來無限的驚喜, 讓五星紅旗一次次在奧運賽場上升起吧!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2008,北京——北京,2008! 

  2008年的北京,承載着華夏兒女的期盼;2008年的北京,燃燒着炎黃子孫的激情;2008年的北京,牽動着億萬人的關注目光。 

  身為中國人,我們無不為這即將到來的時刻感到自豪! 

  伴着潮氣蓬勃的新日,我們這東方聖土上的十三億人口迎接着2008年北京奧運會,每個人都期盼着那一天能早日到來,都希望能在那一天向世界宣言:“同一個世界、同一片藍天,我們將與世界同行”。也都更盼望着那一天讓地球上所有的物種看到中國這位嫵媚動人的綵衣仙子那豐富的內涵與經典的文化魅力。 

  “同一個世界,同一片藍天”這看似簡單的話語包含了多麼深長的意義啊!面對曾經“東亞病夫”的恥辱,我們不僅自立於民族之林,也贏得了國際社會的尊重與重視。尤其是在北京奧運會近在眼前的時刻,我們應該努力,讓全世界的人都在奧運會這巨大的窗口裡看到,並肯定我們的思想、文明程度、公德意識! 

  然而這一切需要的是什麼呢?是我們的努力,我們正確的對待,我們積極向上的心態!在這千載難逢、萬眾矚目的奧運會,我們應該現在就行動起來、為奧運會,把城市搞得一塵不染,每一個人也都養成良好的文明衛生習慣,不隨地吐痰、不講髒話、不違反公共秩序等等,總之要以嶄新的面貌迎接奧運會。這是每個人發自內心的希望、熱情,但光說不練、假把式。在世界體壇的至高盛會來臨之際,讓我們為自已即出之言而行動起來,不要重複趙括的紙上淡兵,而是努力奮鬥,去清除不文明的陳規陋習,令人髮指的“新四害”,去發揚文明有序的社會風情,生機勃勃的心態。而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就應該從我做起,以知識為動力,為北京奧運出一份自己雖微薄但真誠的努力。那麼,就讓我們在全世界的“聚光燈”下行動起來,讓奧運會成為我們努力奮鬥的起點,樹起新風氣的開始,揚起航帆的初程。一起拼搏,向世界展現我們中國人的昂揚、樂觀、健康、開闊精神的面貌,展現自信,在“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宣言下,追求完美、執着、奮鬥的精神。 

  相信我們,相信自己,會在那一句句“看檯球,不能高場喧嘩;看賽艇,不能亂吼亂叫……”中做得更好,並突破它們,為它們注入生機勃勃的“東方元素”。並讓它們成為見證成功那輝煌的陳詞,就讓我們一起放飛努力奮鬥的心,在追逐成功,讓夢想的王冠上鑲滿成功這光彩奪目的寶石!

您正在瀏覽: 2008我心中的奧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心中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