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家,兩種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家,兩種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媽,再來半碗,只要一半。”

  “行,我給你盛。”

  “只要一半,如果多了.....”話剛說了一半,另一半就被父親的惡魔般的眼神嚇了回去。“他都多大了,還老慣着他,你能慣得了他一時,可能慣得了他一世嗎?”父親對母親吼道。這就是我爸

  ,純屬易燃易爆品,就像一顆地雷,隨時隨地都有可能爆炸,並且可反覆使用。“我不是離着近嗎?幫一下又怎麼了,你這人真是的。再說那是我兒子,我想怎麼慣就怎麼慣....”母親的情緒顯然有些激動。這就是我媽,一個家庭主婦的形象。我知道他很愛我,但我也知道,可能,她的方式不太對。她天天囑咐我要:帶好這個,帶好那個....在我眼中他就像一個愛嘮叨的天使。

  我還記得,那次我臨近期末考試,我有點自暴自棄,我最終下了決心——偷玩電腦。可好景不長,一次偷玩的時候,一回頭,我眼前一黑——我被父親逮了個正着。果不其然,父親大發雷霆,霎時間屋子裡烏雲密布,狂風大作,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我本以為會下暴風雨,可是,這次下的是冰雹——我被打了。我蜷縮在床上看着他離去,就在他轉身的一瞬間,我看到朵朵的淚花閃現在他的臉龐....考試過後我的成績超出我的想象,我心頭一顫,這時我才明白他的良苦用心....

  還有那一次,我因為出去玩了一下午,再加上我從小抵抗力差,所以我大病一場。在短短几個小時內,我的體溫像上了高速似的,一路狂飆,並最終在39度漲停。母親在我身邊焦急的等待着,她一邊嘮叨我說“不叫你出去瘋你偏不聽,行了吧,高興了吧,你出去玩上一下午的代價就是卧倒五天....”我在一旁有氣無力的應着;她一邊給父親打電話,催他快回來。可等了有半個小時,父親還沒回來,母親便拿起了手機。5秒鐘過後,我好像聽到了火山爆發的聲音,我的耳朵瞬間停止工作3秒鐘,接着就是一陣咆哮。我的眼睛開始模糊了,眼淚滴在我的心中,泛起了陣陣漣漪....

  無論是我的地雷老爸,還是我那天使老媽,但我知道,他們都十分愛我。從那以後,我開始變得懂事起來,爸媽的臉上也時常掛滿笑容,直到現在。現在想一想,這世間最珍貴的東西,不就是這兩種愛嗎?

  我最後只想說:“爸媽,我愛你們。”

  山東濟南陽信縣第一中學初三:790430730

您正在瀏覽: 一個家,兩種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家,兩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