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另一個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另一個家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的家,我並不陌生;但我現在說的是卻是我的另一個家??我的班級。它由35位家庭成員組成,聲勢雖不大,但對於我來說已經算是蠻大了。我現在在班級這個大家庭中已經生活了將近兩年了,時間真的是不知不覺,當初剛踏進學校的我,現在已經是初一學弟學妹們的學姐了。以前總覺得初二離我還很遠,可是如今我已經過了初二的一個學期。我的家依舊充滿着歡聲笑語,依舊如果剛來一般。但是唯一與剛來不同的是,我們彼此相知相識,並且分成了幾個“幫派”。下面,就讓我來想大家介紹一個這些“幫派”吧!

  死黨派

  死黨派的人超講朋友義氣,下課期間簡直就是形影不離,連上個廁所也會把自己的那個死黨拉上。死黨派的人願意將自己心裏面的一些小秘密告訴對方,與對方分享自己的酸甜苦辣,但對方也是絕對性的守口如瓶,對死黨的秘密從不外泄,這也算是對對方如此相信自己,將他(她)的秘密告訴自己的一種回報吧!他們天天粘在一起,就好像怎麼拆也拆不開一般。如果他們之間發生了一些小矛盾,不過多久便會冰釋前嫌了的,和好如初,又開始一起瘋一起玩耍了!

  兄弟派

  兄弟派的人與死黨派的人不同,從意思上難以區分,但是兄弟派的人他們之間的情誼是超越了朋友情誼的,他們雖然沒有那種願意為朋友兩肋插刀的豪情壯志,但卻有願意在對方有難時挺身幫忙,救人於水火中。他們認為對方不只是朋友那麼簡單的身份,而是比朋友更深的,更親切的身份??那就是兄弟了。兄弟,兄弟,當然是夠肩搭背嘍!還有就是有福同享,有難同黨!

  弱小派

  弱小派的人在班級里都是不活躍份子,他們安靜得在下課期間也不會移動他們的腳,就好像屁股粘在凳子上一般。很少看到他們在教室里走動的身影。他們弱小的連在上課老師叫他們回答問題時,聲音能夠小得只有他們自己聽的見,這可就急壞老師了,要是每個學生都像他們一樣,那還得了!老師充滿耐心地跟他們說把聲帶打開來,把聲音放出來。但發現老師只是在對牛彈琴,他們完全不聽。哎,無奈!誰叫他們是弱小派的人呢,弱小的只能是求自保!

  懦弱派

  懦弱派的人,不同弱小派。他們算得上是班級里的活躍份子,教室里閃動着他們的身影,課堂上是他們響亮的聲音,只是在比他們體格健壯,音量比他們高的人的面前,他們卻只能是巍巍縮縮的。他們害怕一個不小心會招惹了誰。他們是有“熊心沒熊膽”!

  勢力派

  勢力派的人是超級勢力的。他們就是牆頭草??兩面倒。因為班級里有些個子比較高的人,看上去很有安全感,所以這些勢力派的人便會接近他們,尋求保護與幫助。還有呢就是他們看到誰“飛黃騰達”了,就又去接近,去沾點光,他們小小心靈,裝的是大大野心……

  這就是我的另一個家,由35位家庭成員組成的家。與那個我熟悉的家不同,它讓我認識了,也了解了人生中會發生的許多,也給我創造出了另一片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另一個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另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