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又找到一個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找到一個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嘻嘻,聽我的歌聲你就聽出來了,我是小黃鶯,本來嘛,今天是我生日,應該高興才對,可我卻一直哭泣,爸爸媽媽也無奈的建起了新窩,建窩點不在大樹上。為什麼我要在生日時哭?為什麼爸爸媽媽要重新建窩?為什麼建窩點不在大樹上??我知道,你們還有很多疑問之處,那好吧,今天我就來為你一一解答…… 

  那時,我還小,小時候,環境特別好。綠樹成蔭,每天早上從我中探出頭來,總能聞見清香小花的氣味。 每天,牽牛花妹妹給我吹喇叭;小草弟弟為我送上晶瑩的珍珠(露水);鴿子姐姐告訴我天下大事……我頭上的天,是藍藍的;我眼下的水,是清清的;我呼吸的空氣,是新鮮的……總之,我愛我的家。 

  我小,不能飛,吃飯的問題就由爸爸媽媽解決,爸爸媽媽每次都是滿載而歸,有時,爸爸媽媽沒回來,我實在是餓了,就讓鴿子姐姐幫我摘點果子。我很幸福,很幸福……… 

  可是,着幸福生活並不是持久的,那天,我在吃飯,一陣雷鳴般的響聲,我被吵哭了,爸爸不在,媽媽也不在,我急得在窩裡亂蹦亂跳,幸虧鴿子姐姐及時趕來,把我帶上了天。剛離開窩,樹就倒了,我幼小的心靈禁不起這麼大的打擊,我再一次哭了起來,綠綠的樹不見了,清清的水不見了,藍藍的天變得烏煙瘴氣,就連平時和我玩的小草弟弟和牽牛花妹妹也不知去向,我哭了,哭得很傷心…… 

  又是一個早晨,森林恢復了以往的平靜,我睜開眼,發現:樹不見了,成了樹墩,砍樹的痕迹到處可見,“咦?怎麼?我回來了?這窩……”爸爸媽媽給我加樹枝,讓我住的更踏實,這窩是哪來的??我往下一看,呵呵,是人類,那個人拿着斧頭,坐在樹墩上哪!哈哈!我安居在人類的頭頂上了!!哈哈哈哈哈!!人類!!你們毀了我的家園,你們要為此付出代價!!哈哈哈!! 

  、

您正在瀏覽: 我又找到一個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找到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