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那些年。

  那些年,還記得么。我們一起瘋過,一起犯二。更可貴的是,我們彼此都不會在乎誰比誰強,不會在乎誰的成績好壞。

  永遠沒有壓力,卻有很多鼓勵。一直的一直,都很慶幸,慶幸自己有你們。

  永遠記得那個七月晴朗的天,還記得么。我們一起放風箏。看風箏越飛越高,然後一起奔跑,一起歡笑。我們還把風箏線剪斷。故意讓風箏不再被線給牽住。那個時候,我們天真幼稚,沒有煩惱。不會被壞心情亂了情緒。多美好。

  那些年,似乎對我來說已經很遠很遠了。那一年,我們上初中了。那一年,我們不再是小學的孩子了。那一年,我們學會了太多,也明白了許多。

  那些年,我們還很忙碌,每天6點鐘起床,隨便吃兩口東西,就像學校奔去,補沒寫完的作業,背沒背完的文言文和單詞;那些年,我們還很亂,在語文課上睡覺,在英語課上補數理;那些年,我們還很執着,為了一道理科題肯付出整晚的時間去研習;那些年,我們還很無知,不懂珍惜光陰,把自己的課本摞的高高的,在掩護下睡覺,然後下課狂補筆記;那些年,我們還很時尚,對自己喜愛的明星很是着迷;那些年,我們還很幸福,回家時飯桌上總有父母給做好的熱飯,並催促趁熱吃完趕快去複習;那些年,我們還很自我,從不肯聽從老師家長的建議;那些年,我們還很衝動,有勇氣跟自己的那個他或她說愛你;那些年,我們還很單純,接過他或她的情書會臉紅,看到桌上的可愛多或礦泉水時會感動或是激動不已;那些年,我們還很夢幻,有着對未來的夢想和現實的期許;那些年,我們還很自信,我們生而為贏,放蕩不羈;那些年,我們還在一起,計劃着哪天放假。;那些年,我們還在一起,體育課上,一起拉着手在尋着陽光的足跡,聽着耳邊的歡聲笑語;那些年,我們還在一起,搶5角一袋的小零食一起分享,下課總是第一個向食堂奔去;那些年,我們還在一起,我們在誰的生日聚會上玩着各種整人的小遊戲。

  那些年,我們一起;那些年,因為有你;那些年,單純的徹底;那些年,幸福很簡單……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那段故事,永恆下去,在心底。一直很慶幸,在最好的年華里,遇見那永恆的情誼。那些年,一起嬉鬧,一起努力,一起流汗流淚,一起祝福、鼓勵、期待。感謝那些日子溫馨的陪伴,那些事,永遠揮之不去!

  初一:陌丶小梅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