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榮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榮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鏡頭一:人物:幼稚園老師及同學(包括我)地點:幼稚園中心操場事件:六月一日是我們的歡樂日,輪到這一天,老師把紅的誘人的大紅花佩帶在表現突出的好學生身上。我的心理感受:無比的自豪,因為這是至高無上的榮譽。鏡頭二:人物:小學老師及同學地點:主席台事件:一年一度的頒獎典禮是每個好學生都不會錯過的時間。因為在這個時刻,他們將登上學校最高的領獎台接受獎勵??一張獎狀。我的心理感受:早已習以為常,看着小學五年的同學們一個個登上領獎台,開始心裡還不是滋味,但時間一長對榮譽已經不再看重了。鏡頭三:人物:初中同學地點:清澈小溪邊事件:有意無意的聊天中,我們再次提起那次領獎。早已將之忘卻的我,再次拾起童年丟失的貝殼。時常想起,時常回憶……我的心理感受:頗感失落,而過去的榮譽卻在腦海中揮之不去。我為什麼不能將它忘卻?老師曾說過:“過去的一切皆是空,每天都是一個新的起點。”但過去的榮譽令我不能忘記。是給我哦進步的激勵還是一段不再復得的回憶?難道它是我永遠也都忘不了而又再也得不到的東西嗎?我苦絲冥想……

您正在瀏覽: 榮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榮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