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淡淡的憂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憂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初冬,陽光燦爛,每天沐浴在陽光下心情應該猶如這陽光般燦爛。但不知怎麼心情卻莫名的低落、憂傷!也許是學習的壓力,生活的煩悶,抑或是物價的飛漲,還是股市的風險……時間真的如流水,不管我們願不願意長大,它總是一如既往的向前奔流着,不知是何時,我們稚嫩的臉上有了成熟,不知又是何時,青春的臉上留下了許多歲月的印轍。歲月的無情,生活的磨練,一點一點的改變了我們的容顏和我們的心,曾經如清泉似的雙眼看世界再也不是一幅美麗的畫了,天真漸漸的被擠進了心中最底層。每個人的生活,都不是完美的,所以,每個人的生活里,都會有或多或少憂傷的時候。

  常常,喜歡在安靜的午後,或者寂靜的夜晚,一曲曲傷感的音樂反覆地聽着,一篇篇傷感的文字反覆地讀着,靜靜地,把心交給這一場的憂傷,在憂傷里沉醉,在憂傷里思索,在憂傷里體會另一種別樣的真實的美麗。如今,疲憊的心承受着許多生活的重荷,在歲月的河流里不停地奔走,在風與雨的交替里,努力向自己設定的理想目標進發,向人生所謂的高度不斷攀登。

  曾幾何時,總是希望自己與快樂為伍,與開心為伴。可是當憂傷襲來之時,才知道自己原本對快樂就是一種奢求,快樂總是伴着憂傷不期而至。快樂是抹不掉的,憂傷是揮不去的。

  都說“樂觀是一種美麗”,想想其實憂傷,也是一種美麗,一種最真、最純的美,是一種狂風過後平靜的美,是一種經歷過後沉靜的美,是一種至情至性的美,是一種成熟的美!懂得憂傷,懂得傷感,情感才最豐富,情愫才最溫馨,心境才最善良。憂傷,是生活中的綠葉,常常會在不經意間點綴着生活的美麗。繁忙之餘,憂傷過後,仍然喜歡寫一些字,讓自己與心靈永遠有着親密的接觸,讓日子因精神的充實而美麗,讓思想因文字的流動而飽滿。

  擁有憂傷,珍視憂傷,人生路上,情感定會豐富多彩,生活定會精緻而美麗!真的,有時,憂傷也是一種美麗。

  新余市第十六中學初三:廖波文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憂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