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淡淡的憂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憂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把頭埋進天空,想要去感受你留下的那份淡淡的憂傷。

  ??題記

  彷彿在你離開以後,我就忘了我是誰,每天默默地看着天空,沒有人明白我在想什麼。我一直都是這樣的孤單,過去如此,現在亦如此,只不過你的離開讓我平添了一絲憂傷而已。

  你說你很喜歡淡藍色,很喜歡在寂寞的時候看天空,很喜歡像貓一樣靜靜的享受陽光浴,我抬頭看你,慢慢地說:“貓?”我不喜歡貓,對它我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我對周圍的一切都懷有深深的抵觸,我想如果我是貓,也只是一隻只想躲在角落裡的不起眼的貓罷了。

  我也曾經慶幸我還有你這個好朋友,但是現在你也不在了,空曠的陽台只有我單薄的身影在寒冷的風中孤獨,不知道為什麼,常常也會和你一樣在寂寞的時候在天空里尋找慰藉。我們都是很孤獨的孩子,被人們遺忘,即使某天有人會想起來,也只能搖搖頭走開。我們又何苦去奢求哪怕一點點的關心呢?

  你說過,藍色代表憂鬱,可你的幸運色就是藍色,你想要改變嗎?一定要走,可是你的確是換了一個人嗎,到底兩個人有什麼不好,安靜時一起看天,高興時說說話,真的很懷戀那段時光,你呢?忘記了嗎,你說我們是永遠永遠的好朋友,要一起哭,一起笑……

  還記得我們最喜歡的那首歌嗎??《一直很安靜》,阿桑的歌總是令人感到悲傷,像我現在的心情一樣,你離開后我總是整夜整夜的聽,捨不得按下stop鍵……

  你知道嗎,當你把所有的回憶帶走,就像一片雲似的輕輕的滑過時,我看到的只是永遠屬於天空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憂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