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聚會征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聚會征途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忘了哪天忘了在哪裡我無意中看到關於聚會的日誌?博客?說說?亦或是論壇等。依稀記得說"聚會是一群落寞的人一群自娛自樂的人發泄"這一句。

  有些人因為聚會看到彼此之間的差距,在時間與距離的影響下,導致本來關係很好的同學朋友兄弟關係漸漸疏遠,有些人也許想太多,會感到失落,有些人會感到動力…剛開始,覺得挺有理的,也挺擔心的。 我想了很久,覺得自己錯了,大家想的是對的。

  在聚會前,我想發表下自己的想法。大家都想有一個好好聚聚的地方與時間,增進彼此間的情誼,想與當初玩得比較好的同學朋友分享自己在異鄉的所見所聞與感慨,想分享所分享的。

  越說越多,感覺走題了,嘻嘻,抱歉啦。在聚會前,我想大家簡單想想新年後的目標與計劃,用最簡白的幾句來表達。還有自己的現階段目標和長遠目標,上次沒有做好,這次大家準備好筆呀,嘻嘻。在每次簽到簿上留下自己以後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聚會征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聚會征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