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征途(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征途(一)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征途(一) 標籤:征途作文

在2008年六月一日, 夜以深時, 我以睡熟在夢鄉中,我夢見了一位百發蒼蒼的老人。他告訴我:“我是在世界上難遇的器材,千年一遇。” 

  ……… 

  在2008年六月一日, 夜以深時, 我以睡熟在夢鄉中,我夢見了一位百發蒼蒼的老人。他告訴我:“我是在世界上難遇的器材千年一遇。” 

  於是我便糊裡糊塗來到了一個新的世界。老人告訴我:“這是征途世界,現在天下大亂,需要我來統一完成大業,在以後我會幫住你完成這項艱巨的任務的,但也要你自己努力才能辦成這項任務。”一定要記住有困難來找我。” 

  我還沒問他現在該怎麼半他轉眼就不在了。我只好悶悶不樂的往前面一個小村子走去。 

  …………………

您正在瀏覽: 征途(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征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