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草原上的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上的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草原上的鷹

 浙江省永康市 永康市人民小學三(5)班 潘璐瑤

  當你來到海闊天高的草原上,你首先看到的往往是鷹。鷹在你的頭頂上不停的盤旋,好像在歡迎你這個遠到而來的稀客,又好像要告訴你草原上的一些新鮮事。你可知道,生活在大草原上的人們,能從鷹的活動中得到許許多多的消息。

  清晨,天空的東方出現一片朝霞,但是沒有看到鷹在天空中翱翔,這時,你就會知道天氣準會有變化。過了一會,朝霞消逝了,朝霞消逝的地方浮出了一朵朵黃黃的雲朵。又過了一會,狂風翻卷,沙土滾滾的飄起來,拳頭大的冰雹從天空中打下來。到了夜晚,天又晴了,一輪明月高掛在空中,清風陣陣的吹過來,天空中不時的傳來鷹的長鳴,好像在告訴我們明天一定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如果你在遼闊的大草原上迷了路,你只要向遠處眺望一下,就會發現閃動的一點點的小黑點,那就是鷹。你就朝鷹飛的方向走去,也許你會發現一潭清水,碰上一群牛羊,也許你能找到一座村莊。

  草原上的鷹真是人們的好朋友呀!一隻樂於助人、關心別人,有很多很多好處的鷹,我們應該保護它,給它安個很好很堅實的家。

  指導教師:應靈霞

您正在瀏覽: 草原上的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上的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