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草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在草原上,你逸力前眺,或回頭向後眺望,都是一樣的風景,遼遠而蒼茫,人難免為這種遼遠而驚慌。

  我也去過草原。就在今年暑假,我來到了夢想中的那拉提--新疆,乃至全國都很有名氣的大草原,也被喻為全中國最美麗的十大草原之一的那拉提,真的征服了我。傳說成吉思汗西征時,有一支蒙古軍隊由天山深處向伊犁進發,時值春日,山中卻是風雪瀰漫,飢餓和寒冷使這支軍隊疲乏不堪,不想翻過山嶺,眼前卻是一片繁花織錦的莽莽草原,泉眼密布,流水淙淙,猶如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這時雲開日出,夕陽如血,人們不由的大叫“那拉提(有太陽),那拉提“,於是留下了這個地名。

  古詩里,風吹草低見牛羊。每年6月以後,大群的牧畜轉入,進入草原的黃金季節,草原人的各種集會也多在此舉行,所以有人說那拉提是草原集會的勝地。我們急匆匆跑去路邊,一行六人各選了一匹馬,屁股顛了顛,真正地進入了神秘的那拉提。第一次真正的騎馬,心裡不由得有點緊張,一直緊緊地抓着馬鞍,看着身後馬夫揮動着的馬鞭,心情逐漸隨着漸進的馬蹄腳步變好。踏過泥濘的小路,踏過清澈的河水,踏過美麗的草地,一用力夾緊馬肚子,它就揚起四蹄,富有節奏感地跑動起來。望着四周與碧藍的天空,以及頭頂上數十隻的老鷹,把自己的心情,放飛得老高,老高……

  草原,真的很美。

您正在瀏覽: 草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