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的旅途中,很多事情是我們意想不到的,其可能是驚喜,帶給你快樂,也有可能是不幸,讓你傷心難過。但事情過後,我們還是快快樂樂地做着自己,過着幸福的生活,難道不是嗎? 

  對於每個人來說,快樂是生命的源泉,每個人對快樂的看法是不一樣的。有人覺得,人活在世上,就應該快樂,不然人活在世上有什麼用呢?也有人覺得,快樂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錢和名譽。快樂這兩個字,是平凡的,但同時也是幸福的,幸福往往藏在平凡後面。在尋找快樂的旅程中,你會發現所謂的快樂其實就在你身邊的每個角落! 

  快樂就是最大的財富,如果每個人都快樂,那這世界怎會變得黑暗、邪惡呢?如果大家都能卸下偽裝的面具,我想,那個時侯就是真正“文明日”的時候了!丟掉煩惱,讓我們做一個快樂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