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我們總會因為一些小小的事情而失去快樂,其實很多人都知道快樂無處不在,可為何他們卻總是快樂不起來呢?現在讓我們一起去尋找快樂吧!

  快樂在哪裡?我們在大街上尋找着它,找着找着……咦,那位正掃着大街的環衛阿姨怎麼笑得那麼燦爛呢?她是因為什麼事而感到快樂嗎?走到阿姨面前跟阿姨打了聲招呼,然後問阿姨:“阿姨您為什麼笑得那麼燦爛啊?是什麼事讓您感到很快樂嗎?”阿姨說:“是的,我很快樂!”我們又接着問:“阿姨,您是因為什麼事而感到快樂啊?”阿姨這會兒更是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線,然後告訴我們“她的快樂來源於生活,每天都能在這大街上享受風雨的洗禮和陽光般的溫暖,我很快樂!”最後她還反問我們說:“每天,我都可以為大地掃去一片塵埃,為人們帶來一片乾淨的場地,我又為何而不快樂?”哦,原來那就是快樂,快樂就在那無私奉獻當中!

  告別了阿姨,我們繼續尋找着快樂。快樂在哪裡?我們在操場上尋找着它,找着找着……哎,你看,那個在陽光下撿着垃圾的女孩為何臉上的笑容也那麼燦爛啊?她也是因為什麼事而感到快樂嗎?慢慢走到女孩跟她打了聲招呼,然後問到:“小妹妹,你快樂嗎?”小妹妹笑着告訴我們“她很快樂!”然後我們又接着問到:“小妹妹你為何而快樂呢?”小妹妹想了想告訴我們說:“我快樂,那是因為我在勞動!”哦,原來這就是快樂,快樂在勞動之中!

  ……

  在生活中,我們總是愛跟着他人盲目的去尋找快樂,而卻忘了快樂就在身邊。快樂不僅僅在奉獻之中,也在勞動之中,更在不斷的發現之中!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