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勇氣幫我尋找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幫我尋找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嚯——”一聲清翠的哨聲,打破了山林間的寂靜。瞧!那位身材高大的吹哨人,一身綠色的軍裝。說話的言語間帶着一種濃重的家鄉口音。好吧!讓我告訴你,這裡是龍泉山上的培訓基地,那吹哨人就是我們的教官,他面帶嚴肅的說:“同學們,我們要上後山去玩遊戲了!”

 聽到“玩遊戲”三個字,即使在這深山老林,對有可能出現野獸的後山,我也會高興和感興趣的。 

 我們高高興興的跟在教官身後,估計走了一刻鐘的時間,來到一個凄涼的荒地,滿地落葉,加上“呼呼”的秋風聲,有點讓人覺得像墓地一般恐怖。 

 出於好奇,我往上一望,在倆個枯樹榦之間,橫綁着一個又細又滑的圓木,我試圖猜想:教官不會叫我們從上面走過去吧? 

 正如我所料,教官竟然真的這樣要求我們啊!! 

 我被嚇得不知所措,在隊伍中間你找不到我,在後面也不會看見我的,直接明了的說了吧!我就在——隊伍第一個!! 

 我戰戰兢兢的走到教官面前,系好安全帶。緊張而擔憂的一步一步的爬上去,我的雙腳踩在一個又長又結識的鐵釘上。我雙腳在打顫。 

 我不敢想象,假如我超重了,假如腳打滑,假如摔下去… … 

 想到這裡,我不禁直冒冷汗。但願這個小拇指粗細的麻繩,不會一下子就罷工了吧!那我就game over了! 

 我的腦海里,冒出一個念頭——放棄。 

 … … 

 我不知在那根木頭的右側的大樹邊抱着樹榦想了多久這個問題。腦袋裡的只想着:放棄還是勇敢的向前沖。倆個念頭讓我的頭腦亂成了一鍋粥。 

 我不敢望下面,難道換你不會這樣嗎? 

 這時,不知誰在這個緊張的時刻,喊出了一個讓人勇氣倍增的詞: 

 “加油! 

 我的耳朵聽到后。全身像是被注入一股強大的力量,這種力量就叫做——勇氣! 

 於是我機械的邁出了左腳,然後小心翼翼的跨出右腳,緊跟着第三步,四步…… 

我竟完成了這個對我來說令人畏懼的任務。 

 那過後,我們還玩了很多的遊戲哦!我都一一克服了。因為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只要用於克服困難,快樂就是對你最好的獎勵!

您正在瀏覽: 勇氣幫我尋找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幫我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