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情深深故鄉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深深故鄉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柳州,這是我心靈深處的呼喚。

  在我的眼裡柳州是天下唯一最美麗的城市。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都不可與她相提並論。

  我到過北京、上海、廣州、深圳,但不到幾天我對柳州的思念就與日俱增。

  可想而知,就是巴黎、倫敦、紐約、悉尼也無法取代柳州在我心中的位置。

  我愛柳州,這已經深深地刻在我幼小的心中。無論走到天涯海角柳州永遠與我同在。

  我愛柳州,因為柳州人傑地靈的氣息孕育出我嶄新的生命。

  柳州的山山水水養育着我。

  柳州的每一片藍天和每一縷陽光呵護着我。

  柳州的一草一木都與我心語相通。

  柳州的每一幢大樓和每一條街道都留下了我的成長印跡。

  柳州的美麗、柳州的繁榮、柳州不斷加快的步伐呼喚着我快快長大成才。

  我愛柳州,我為柳州感到自豪,柳州為我感到驕傲。

  親愛的朋友,無論你是中國人還是外國人只要你來到柳州,肯定會被這個高樓大道山水合一的園林城市所感動。

  當你看到世界上最大的,光彩奪目的水上大舞台——“柳江明珠”上歌舞昇平的時候,你的心一定在歌唱。

  當你看到世界上最大的水上音樂噴泉伴隨着優美動聽的音樂、五光十色的光斑、光柱而噴射出雄偉壯觀、千姿百態的水柱和水花的時候你的心一定在舞蹈。

  當你看到來至世界各國的F1摩托艇使柳江河水碧波蕩漾,水花四濺的時候,你的心血一定在沸騰。

  當你看到柳江邊金碧輝煌、璀璨無比的文廟旁文昌塔頂上純金鑄造的巨筆直向藍天的時候,你一定會想到就是蘸盡濤濤不息的柳江河水在廣闊的天空上也畫不完柳州的美景。

  親愛的朋友,當你陶醉在這人間仙境的時候,在你的心靈也深處會發出一聲呼喚:我愛柳州。這時你更能讀理解我對柳州那種深深的情懷。

您正在瀏覽: 情深深故鄉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深深故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