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快樂 

  小時候,我不知道快樂是什麼東西?只知道每個人都擁有快樂。我卻沒有快樂?這是為什麼?別人有我卻沒有?是我和別人不同嗎?這些問題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我去問鄰居阿姨:“阿姨什麼是快樂?”阿姨回答:“快樂就在你身邊。”在我的身邊……? 

  我走出我家大門,看看東看看西,什麼都沒有。我又抬頭仰望天空,想想空中應該會有吧!腦子裡又顯示出那些問題。也沒有,我只好低着頭沮喪的回了家。 

  我又想了想:是不是我路線走錯了!拿起地圖在地圖中尋找快樂,可什麼也沒找着。鄰居家和我同齡的小白對我說:“聽說你要尋找快樂,這談何容易?”我說:“我堅信有這東西。我不放棄,不能泄氣,路是人走出來的,有這麼多人走過這條路,我就不信我找不到這條路。” 

  長大一點,我上了小學。我理解了快樂的意思。但我為什麼不能擁有它? 

  我來到五馬街,看到青年靚仔和火辣的少女,他們在一起非常快樂,臉上的笑容一直綻放!又看到一對年輕夫婦抱着小嬰兒,多麼開心,多麼快樂! 

  他們這麼開心,我卻還是不開心! 

  我尋找勞累,我決定回家。 

  回到家,桌上有一杯苦茶,還有幾本書,我拿起書,品着茶,看着書,陶醉了,腦中的問題可以放一下,休息一下…… 

  第二天,我疑惑不解得去問老師,“老師‘快樂在那裡’?”老師笑着說:“快樂就在你的身邊?在老師誇獎你時,你是不是很快樂很開心呢?你媽媽給你買新衣服新褲子新玩具……時你有沒有感到很快樂很開心?我紅着臉回答:“有”。老師笑咪咪的說:“你懂了吧!這就是快樂,快樂是要你去發現的!” 

  到了初中時,我發現了快樂總是不注意地出現在我的身邊!尋找快樂時,我並沒有到快樂,但是在這過程中我並沒有在自己身上找。 

  晚上又想起問題我情不自禁地說: 

  “快樂,是我‘眾里尋他千百度’。的快樂!” 

  我找遍周圍,去尋找一份屬於自己的快樂。‘驀然回首,它卻在燈火闌珊處’卻發現它在我的身上。 

  尋找快樂,尋找到一條屬於自己的通向心靈快樂的這條路!感悟到心底的快樂,尋找心底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