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圖有感-不要灰色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圖有感-不要灰色家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觀圖有感-不要灰色家園 標籤:綠色家園作文 灰色天空作文 灰色作文 灰色的玫瑰作文

前幾天,我無意間看到了一幅漫畫,令我深感震驚。

  這幅畫的內容是:在春季到了,鳥兒北歸之時,有一隻歡樂的小鳥,飛到了一座繁華的城市裡,城市中到處高樓林密,到處是寬闊的馬路,小鳥飛了好長時間,卻沒有找到一點綠色來休息,它不停的飛着,終於,眼前出現了一片綠色,小鳥以為是一片草地,高興地又叫又跳,其實,那只是一個綠色的檯球案。

  看了這幅畫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之中,這幅畫真是耐人尋味,但是,的確,它反映了我們身邊的事情:綠色在減少,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周圍的植被正在人們的破壞下一天天的消失,我們眼中的綠色也正在被一座座高樓所代替。不是嗎?在山中,樹林沒了,取而代之的是那一塊塊的田地;田地出現不久,田地又沒了,一座座的高樓又出現了。我們的地球正在一步步的走向灰色,就如我國,雖提倡環保,但是,水流多半遭污染,森林人均量只為世界的百分之幾十幾,可見,地球正承受着怎樣的污染壓力!

  如今,我們身邊的綠色正在減少,所以讓我們從現在開始,行動起來,保護環境,千萬不要讓圖中的景象真實上演,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們的生活失去了綠色,那將會是一個黯淡無光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觀圖有感-不要灰色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圖有感-不要灰色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