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圖書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圖書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我和媽媽到圖書城買書,我高興極了。

  剛到圖書城門口,我就看見了圖書城前的噴泉,鮮花是那麼美麗,五顏六色的鮮花叢環繞着噴泉,像天上的神仙,被無數盆鮮花環繞着。噴泉後面還寫了七個大字??“湖北出版文化城”。

  噴泉兩側還各有九根旗杆,紅色、黃色、綠色的旗子迎風飄揚。

  我抬頭望着圖書城,它的模樣格外不同。H形的圖書城像兩位巨人手拉手一樣。下面還有十六根柱子呢!

  走進圖書城的大廳,圖書城的示意圖展現在我眼前。

  我迫不及待地來到二樓。琳琅滿目的書籍五彩繽紛,看得我眼花繚亂。有醫學類、中小學讀物類、歷史類……我仔細觀察了一下,各種書,哦不,每本書都擺得整整齊齊的。不僅這樣,還有的書分別擺成了螺旋形、蝴蝶形狀……聽媽媽說,“武漢市民的素質提高了,愛看書得人也多了。”

  回到一樓,這裡和二樓不一樣,一樓主要是賣生活類、藝術類的書籍。裝飾和擺設也和二樓大不相同。

  從圖書城出來,我回頭仰望圖書大廈,心想:願武漢的科技文化水平更上一層樓呀!

您正在瀏覽: 參觀圖書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圖書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