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朝一日,不再有噩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朝一日,不再有噩夢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朝一日,不再有噩夢 標籤:噩夢作文 我的噩夢作文 一場噩夢作文 一日游作文

  我們終有一日,會看得懂那些存在的悲傷和榮辱。

  他們可以讓自己,看到那些更有意義的舉動,也可以讓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儘可能的獲得最大的幸福,可是這一切對於我們來講,似乎都顯得那麼意外。

  我們的計劃,也從未在自己的生活中,真的有所體現。

  而這些被我們遺忘的夢想,終有一日,會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在我們的面前,展開雙翅,長開血盆大口,然後把那些屬於你的東西,完完整整吞噬乾淨。

  我已經忘了,這是第幾次的噩夢。

  我也忘記了,曾經我們在一起說話,我們在一起遊玩,我們到底有多少次機會,才可以看到的,這些夢想的遙遠和我們之間所必須的那麼心情和狀態。

  我們必須要給自己一個合適的理由。

  才能讓自己看起來不是那麼的傻氣。

  我們有更多的責任,我們也有更多的心意,讓自己終於明白,原來這些反應,這些心情,根本就不能理解,這些道理和心情,到底會有什麼樣的差距。

您正在瀏覽: 有朝一日,不再有噩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朝一日,不再有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