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次成功的的嘗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成功的的嘗試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十歲了,還沒學會吃藥。

   可是今天,我煩的葯又來找上門了,非要上我的胃裡去旅遊。

   沒辦法,前兩天,我被檢查出假性近視,看病的奶奶讓我拿了一瓶21金維他,裡面一個又一個棕色的藥片,看着就頭疼。一天一片,得吃到什麼年什麼月才能到頭呀!

   我硬起頭皮,端起水,把葯放在嘴裡,老覺得想吐,喝了一口水,本想把葯咽下去,但是不但沒咽下去,“噗”的一聲連水帶葯噴了一地。

   “誰呀!”正在屋裡睡覺的媽媽問。

   “我,吃藥呢!”

   媽媽走出屋,從盤子里拿出了半顆花生籽,說:“先把花生籽當葯咽了!”

  “啊,這麼大個兒一花生!”

   我把花生放在嘴裡,用水一衝就下去了。

   我蹦了起來,下面就開始正式吃藥了。我閉上眼睛,仰起頭把葯再次放在嘴裡,想像着它不是葯,是一顆糖豆,是一塊奶糖,是一粒花生……

   我說:“葯呀,你別站在‘那’不動,我要用小‘瀑布’送你到我的胃裡去旅遊,你坐好了!”

   “咕咚”一聲,張開嘴一看,“咦?這葯跑哪了?”,它已到達目的地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成功的的嘗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成功的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