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金色記憶——永遠的開心果andrea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記憶——永遠的開心果andrea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金色記憶——永遠的開心果andrea 標籤: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金色記憶作文 dream作文 adream作文



  有時,當我陷入沉思,回憶起小學同學,我會突然的“噗嗤”一聲,忍不住笑出來。每當哼唱起不成調子的小曲時,我就會想起她,Andrea。

  Andrea是瑞典人,頭髮金燦燦的,眼睛也是很經典的藍,稍呈月牙形狀。稍微仔細注意一下,就會發現她的嘴是向下撅着的,但到了兩邊的末端,突然改變方向,向上微微的翹。聽說,這是典型的笑面,這種人,性格開朗樂觀,而且還很幽默。果不其然,Andrea還真是這樣。 以前,我沒太注意她。只知道她每次一張口,嘰嘰喳喳說一堆,結尾哈哈一笑,整組人都跟着笑了起來。她到底說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直到四年級,我才發現她是那麼有趣的一個人。每天瘋瘋癲癲地說著笑着,時不時的還發出動物才發出的聲音,偶爾搞一些小惡作劇,讓班裡的人哭笑不得。

  班裡的人,大多對她抱有很無奈的態度,也有少部分人不喜歡她,給她起外號叫“horse girl”。這下可好,不僅沒有困擾到Andrea,反而使她愛上了這個名字,從此班裡班外,課間還是上課,都能聽見一聲馬叫。很多人隨時隨地想要她模仿馬叫,有的是為了取笑她,有的是為了好玩兒。她就此發明了一系列馬的語言,如果她回答“Yiiiiii”就說明可以,若是回答“Bluuuu”就說明不可以。其它的馬語,只有她最好的朋友Elinore 才能聽懂。

  四年級下半學期,她去了澳大利亞,說是要在那裡呆上半年。所有人都為此慶幸,因為他們身邊就再也沒有一個瘋癲胡鬧的人了。但那半年,班裡雖然也有很多有趣的事,再也沒有以前的那種氣氛了,我們失去了一個開心果。

  五年級的時候,她又回來了,雖然沒有人去夾道歡迎,但每個人心裡還是有說不出的喜悅。我們班再次沸騰了。

  她與她的幾個“粉絲”組成了一個蘑菇樂隊,專門編唱節奏感強而十分難聽的歌曲。我們班所有人的耳朵都備受煎熬。記得又一次,我們去春遊的班車上,她和她的幾個“粉絲”一起唱了一首猴子歌,歌詞我記不清了,大概是“We are all monkeys in a jungle, let me count the monkeys, one two three.”意思是“我們都是熱帶雨林的猴子,讓我們數一數有多少只吧,一,二,三…”全班人,(當然除了她們自己)都堵着耳朵,央求她停下來。她唱得的更來勁了,接着有是一首數字歌,大概是“Number one, is the best… number 2 is the worst, number 3 I love it, number 4, I hate it, number 5 is so bla…”意思是“數字一是最好的,數字二是最差的,數字三我喜歡,數字四,我討厭,數字五,是那麼的Bla(這裡bla不是形容詞,而是代表沒有什麼可說的了,就用Bla)”。

  我出於好奇,想要加入他們的樂隊。災難就來了,她說讓我加入必須有條件,首先讓我做測試題,背答案,關於蘑菇樂隊的歷史,連歌詞都要背下來。我咬咬牙,背下來了。然後讓我寫一些歌詞,奉獻給蘑菇樂隊,一定是調子難聽,歌詞無聊得那種。我也撕開面子,寫了。

  最後,她說我通過了,但加入之前必須進行洗禮,和教堂里的那種不一樣。我也不知道她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就同意了。我被迫頭上頂一個塑料杯子,嘴上刁個勺子,緩慢地走進了“洗禮室”,就是一間普通的教室。Andrea笑嘻嘻地等着我,讓我坐在她早已準備好了的椅子上,我由於腦袋上有個杯子,不方便低頭看,就坐下了。剛坐下,就覺得有點不對勁,一邊尖叫着,一邊跳了起來。褲子已經全濕了,原來是這麼個“洗禮”呀!我氣得哭了,多尷尬呀,像尿了褲子一樣。Andrea 不知怎麼辦好,情急之下,她一屁股坐在了那張椅子上,自己的褲子也濕了。我立刻破涕為笑。

  自從我走了以後,我就再也沒有和她聯繫上。每次想起她,就想起了她那張笑臉,真的很想知道,在遠方的朋友是不是依然在笑。

您正在瀏覽: 金色記憶——永遠的開心果andrea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記憶——永遠的開心果andre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