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摯友——永遠的朋友(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摯友——永遠的朋友(一)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小荷摯友——永遠的朋友(一) 標籤:永遠的朋友作文 我永遠的朋友作文 永遠的好朋友作文 摯友作文

小荷是我們這些人當中的一座大橋,它為我們架起了友誼的橋樑,把我們結成一個個好朋友。小荷,就如歡樂的無邊無際的大海,朋友(我們)是大海中永不停息,永遠嚮往光明的一隻只海鷗,在大海中翱翔着。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我的好哥哥——一定成功。哥,你是大海上一隻知識淵博、開朗、永遠沒有憂愁的海鷗。當我看到你給我評點的那一刻起,我就下定決心,要和你成為朋友,現在,我的決心實現了,你成為了我的好哥哥,我個人認為,能和你成為朋友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也是我這輩子的光榮!有一次,我不太高興,被哥你這雙金睛火眼看出來了,你便開始了對我的安慰,直到我把憂愁拋到九霄雲外。哥,你知道嗎?當時的你就如一位天使,用你那神奇的魔法棒——語言,把我消除了憂愁,讓我重返快樂人間。老哥,你在我的心目中是永遠不會遺忘,我會永遠記住你的名字——一定成功!

  第二個是我的好姐姐——木魔仙子。姐,你是大海中一隻活潑可愛、溫柔善良的海鷗。那時的事我期待不太清了,好像是在你給文凡的評點中,我發現了你的優點,而且你是文凡的姐姐,我就想和你成為朋友,經過請求,你答應了,你不知道我當時的心情是多麼開心、快樂,因為,我又多了一個姐姐!姐,你不但活潑可愛、溫柔善良,而且會耍人,那次“愚人節”,在和你聊天時,你說要耍人,但不知道方法,就讓我告訴你,當我說出我耍人的方法時,你和SHP嚇得目瞪口呆,雖然我不知道你耍了些什麼人,但我在這裡還是要對那些人說聲“對不起”,因為那畢竟是我的辦法。

  第三個是好妹妹——陳文凡。妹子,你是一隻說話算數,文采、善良全優的海鷗。你的文采就在於寫小說,從我看到你的小說——《寵物學院》開始,我就被你那優美的文筆所吸引住了,從此,無論你寫什麼小說,我都會帶着激情把小說一字不漏、認認真真地看完,而且有時候還會被那些語句帶到故事中去,好像我也是主人公,在到處歷險、玩耍,是多麼快樂啊!而你的說話算數就在於對別人的要求都是滿口答應,那次,我看到你沒有在《小荷摯友》上寫我,我便要你下一次,當時我只是開個小小的玩笑而已,你卻果斷的答應了,我還不相信,課今天看到你的《小荷摯友》(二)時,你真的寫了我,我非常高興,也非常感激,因為終於有一個人寫我了。

  最後壓底的是好姐姐——心媛。姐,你是一隻溫柔可愛、善良純樸的好海鷗。想和你成為朋友,也是和木魔姐姐一樣的過程。姐,你雖然溫柔可愛、善良純樸,但是會撒嬌,就像木魔姐姐說的一樣,不過你在我心目是永遠沒有“撒嬌”這個詞的,因為,你是一個好姐姐!!

  好了,今天就介紹三個吧,下次在介紹其他的朋友,希望沒有寫上的朋友不要傷心,我會寫你們的。一定!

  在這裡,我還要祝所有的朋友們天天開心、學業有成、再接再厲,考出好成績,寫出好作文,忘掉所有憂愁,快樂每一天吧!

您正在瀏覽: 小荷摯友——永遠的朋友(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摯友——永遠的朋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