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中的小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小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中的小屋 

  甘肅省臨澤縣沙河中學七(1)班 

  蘭吉峰 

  那是一個寧靜的夏天的夜晚,我獨自來到一座小屋,小屋雖小,但也足夠開一個記憶小店。 

  那是一家神奇的記憶小店,櫃檯里分別放紅、白、藍、綠四種記憶的沙粒。那些記憶沙粒都是過去的美好瞬間。 

  那紅色的沙粒會買給年邁的老太太。在炎熱的盛夏時節,一棵茂盛的大樹下,一位年過六旬的老婆婆抱着自己親愛的小孫孫享受着刮來的陣陣涼風。已是夕陽西下,老婆婆手裡握着一把小蒲扇,哼着催眠曲,愜意地看着小孫孫入睡。 

  那白色沙粒會賣給一位和藹可親的媽媽。多少個夜晚,她奔波勞累,明天就是自己的生日,丈夫女兒們都忙着為自己的生日舉辦生日PARTY。下班回到家,打開門,一絲燭光從廚房透過來,接着傳來祝你生日快樂之歌,許完願,吹滅蠟燭之後,燈被打開了,驚奇的發現客廳內掛滿了五顏六色的綵帶和氣球。宴會上,收到丈夫兒女的禮物,感動得流出了淚。難得有那麼一次。 

  那藍色沙粒會賣給一位辛勤的老師。一次次的上下講台,一次次的往返校園。在課堂講課說幹了嗓子;在辦公室備課,寫麻了胳膊,一分耕耘,總有一分收穫。在教師評選當中,榮獲了優秀教師的稱號。那一刻,是多麼的興奮與自豪。 

  那綠色沙粒會賣給一位充滿活力的中學生。一次次的失敗,一次次的困難,一次次的精神打擊,都沒有嚇倒他們。他們有着堅定的信念和毅力,面對這冷酷無情的挑戰,一股強烈的震撼力給了自己成功的喜悅。終於成功了。 

  小小的記憶之店,卻裝着千千萬萬個美好的記憶。 

  夢中的小屋—— 一家記憶之店。 

  指導老師:豆玉華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小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