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悄悄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告訴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充滿好奇的年齡,對任何事物都充滿無限的嚮往,一個承載着憂鬱的年齡,我們學會了貪戀一種“頹廢”的感覺,我們都還小卻好累。其實,大人們不懂得我們只是需要人理解,需要人陪。 

  吹着晚秋的風,感到一絲涼意,和你一起走在校園的小路上,坐在校園的台階上,互相訴說著自己心中的那點事情,互相傾聽着對方心中的那點憂傷,手牽着手,我們有福共享,有難同當。 

  不知何時,我喜歡上了和你呆在一起,開始貪戀那種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希望我們能夠永不分離,永遠是最好的朋友,永遠會有共同的興趣。我們彼此手牽着手,心貼着心。我向你訴說我心中的那點“沉重”與“苦悶”,我靜靜傾聽着你你心中的那份“委屈”,我們有着相同的目標、興趣,我們有共同的話題,我們現在很好,我們互相依偎在一起,不再感到孤單。 

  朋友,儘管我們鬧過、分過、有過不開心、有過對對方的不滿,但是我們最終還是很好的朋友。我們的友誼是經過“磨練”的,它是堅韌的,不會很容易就塌陷的,更不會說為了一點小事說:“再見”,我們還要在一起走很遠呢! 

  看着你空間那一篇篇日誌,我好難過,我們都一樣,為什麼就要比別人累,為什麼我們不能得到該有的溫暖、幸福,我們從小就被放在別人家“寄養”很少能見到父母,更不必說如其它人一樣能夠和爸爸媽媽一起逛街吃飯了,但還好我們都很懂事,不曾怪罪於他們,但我們也曾抱怨過不滿。接着看下去,我哭了,朋友謝謝你,這是你給我的信,你叫我爺爺,呵呵,我叫你孫女,你說我們要永遠永遠的在一起,做最好最好的朋友。我好感動,好幸福啊!沒錯,我們要在一起永遠。 

  孫女,讓我悄悄告訴你最後一件事-------其實,我哭了。

您正在瀏覽: 悄悄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