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霧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霧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猗郁的着頭,慢吞吞地邊走邊踢着路邊的小石子。她不時地抬起頭,看着遠方,發出一聲長長的嘆息。 

 天!這到底是怎麼了?成績一向不錯的她這次竟然考砸了!班主任將她留下訓了好久。現在她滿腦子想的只是如何向老媽交代。 

 好不容易蹭到家門口,猗郁小心翼翼地掏出鑰匙打開門。抬頭一看,老媽正鐵青着臉坐在沙發上。 

 “媽——”猗郁還是開了口。 

 “你給我過來!”老媽的聲音足可以震倒泰山。猗郁小心地挨了過去。 

 “葉猗郁,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看你這段時間都在幹嗎,都學了些什麼東西,考這是什麼成績!”媽媽一邊吼着,從旁邊的茶几上拿起一本抄着猗郁成績的本子摔到她面前。“你的班主任都已經找到我了,他對你這次的成績非常的不滿意,還讓我‘多加監督’,你說說,這讓我的臉往哪兒擱啊!”媽媽見猗郁底着頭不說話,氣更是不打一處來。“你到底是說話啊,你還要不要臉了!” 

 這句話讓猗郁猶如遭了五雷轟頂。她抬起頭,驚異地盯着媽媽,好象以前沒見過似的。好歹也是受過高中教育的母親竟然會說出這種話! 

 母親繼續說著一些尖酸刻薄的話,而絲毫沒注意到猗郁的臉色越發的難看。 

 “夠了!!!”猗郁終於忍不住喊了出來,然後轉身跑了出去,留下驚訝得張大了嘴的母親。母親只注意到,在她轉身的一剎那,她的眼睛里生出一些寒冰樣的東西。 

 猗郁發了瘋似的在街上狂奔,惹得路上行人的目光象是在看從動物園跑出來的猴子。 

 猗郁跑到了大街拐角的一個巷子,蹲在低上號啕大哭。 

 也不知過了多久,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不可以再哭了,葉猗郁,不要哭了,你很堅強的,不準哭!”她告訴自己。 

 她站起來,揉了揉哭得發腫的眼睛,走出小巷。突然,她看見一旁有一家網吧。她走了進去,找了個空位坐下,然後打開許久沒用的QQ。 

 “好啊”一個叫“放飛”的首先跟她打了招呼。 

 “你能聽我說話嗎?”猗郁劈頭蓋臉地問了一句。 

 “我應該會是你忠實的聽者”放飛回答她。 

 於是猗郁開始沒頭沒腦地說,打字打得手快軟了。她正在極力發泄她心中的不滿。 

 “你跟你媽媽吵架了?”放飛問。 

 “恩。” 

 “那你現在是在網吧嘍?” 

 “~~~~~~” 

 “回去吧。” 

 “WHY?” 

 “回去吧,畢竟家才是家,是你永遠的避風港,流浪者的路是不好走的。我年輕 

時比你叛逆多了。我曾經跟父親吵了一架 ,年輕氣盛的我於是獨自踏上南上的列車。直到發現我站在一個陌生的城市裡,沒有人會給你溫暖,你傷心時沒有人會給你安慰。直到那時我才發現,家,才是一個人真正的避風港——”

  猗郁好不容易止住的淚水又瀉下了。她木衲地坐在電腦前,痴痴地看着放飛說的話。 

 突然,她猛地站起,推開網吧的大門,踏上回家的歸途。

您正在瀏覽: 迷霧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