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紫色迷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迷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伴着春的綿綿細雨,我捧着書在夜間迷人的校園走過。 

  只是不經意間,我抬起頭,發現了一團深深的,憂鬱而高貴的紫色迷霧。 

  僅僅在那一瞬間,我被這高貴、憂傷的紫霧吸引住了。停下腳步,佇立在細雨中,仰天深思。 

  是啊!紫色迷霧多麼迷人、多麼稀有,又是多麼的美麗啊!燈光上下的紫霧,在雨中迷迷糊糊,若有若無,深沉,執着,憂傷,孤獨。它閃閃發亮,卻又黯然失色,是黑黑的天把你的光彩奪去了嗎? 

  我雙眼凝視着這紫色迷霧,它是如此的冷冰冰,如此的多愁善感,如此的令人不解。此時,心中百感交集,在想什麼?無從得知。 

  是的,紫色與黑色是如此的相似,以至於無人發現它。可是紫色與黑色又是那麼截然不同。紫色端莊、高貴而又帶有幾分憂愁,宛如“鶴立雞群”,它是如此的孤獨,孤獨中又添有幾分執着。而黑色,僅僅是嚴肅,絕不能與紫色相提並論。 

  霧,仍然沒有散。是的,它如此執着,怎會輕易散呢?當閃點回來,紫色迷霧的光彩又會重現,重現它的高貴。 

  伴着春的綿綿細雨,我捧着書在夜間迷人的校園走過。

  孤獨的校園,孤獨的細雨,孤獨的迷霧,孤獨的我 。

您正在瀏覽: 紫色迷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迷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