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尊敬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人的身邊都有自己至親、至愛和最尊敬的人,如:父母、兄弟姊妹等。然而,我最尊敬的人,那就是我的爸爸了。

  記得那一年的冬天,我正在家中埋頭苦幹的做作業。突然,聽見有人敲門的聲音,我趕忙去開門,眼前是一位不認識的人。只見她的手裡提着一大包東西,問:“阿輝在家嗎?”“在家,快請進。”我連忙說。於是,我又把爸爸叫出來,爸爸出來一看,忙說:“呀!是老張啊,快請坐。”我趕忙給客人泡上一杯茶,並給端上,就去做作業了。

  呆了一會兒,客人要走了,只聽他對爸爸說:“我修房子的事真是多虧了您了,這裡小小意思您收下吧。”爸爸一聽急忙說:“大家是朋友,這是我應該做的,您可千萬別客氣。”客人說道:“您幫了我們這麼一個大忙,這禮怎麼也得收下。”就在這時候,爸爸的臉上露出了不高興的樣子說:“您要是在這樣子那我以後不在幫您了。”

  老張沒辦法,只好把禮收起來帶走了。

  還有幾次多事這樣,爸爸幫人忙和給人辦事,從來不收別人的禮物。我的爸爸雖然是一個沒官的普通人,卻是一個好人。等我長大的時候,我一定要像爸爸一樣,做人就要做個好人,做官就要做個好官。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