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是您讓我明白家的溫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您讓我明白家的溫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生之中歷經多少迷途遇到多少難事,是您給予我父愛和母愛,讓我明白家的溫馨。曾記否,當我還在奶聲奶氣的撒嬌時,是您教會我怎樣做事做人;曾記否,您也為我年少無知闖下的禍,犯下的錯徹夜難眠;曾記否,你教會我怎麼去孝順長輩,是您以身作則;曾記否,您也在愁我的學習,為我難成人中之龍碾轉反側;您的苦心,您捨不得吃,捨不得喝,把好的全用在我身上,自己卻好久不捨得去買一件衣服,區區百八十的衣服都不捨得去買;您可知,我看在眼裡也記在心裡;只因為我年少無知,鑄下的錯,導致您年過不惑之年長出人生中難見的白髮;您老了,力不從心了。可我卻一次又一次讓您去傷心,一次一次的去闖禍,您卻沒有責備我,我曾試着問自己,你是還想要什麼?要是放在別的家庭,家長不通情達理,就你自己在深圳瞞着父母,回來輕則一頓罵,重則一頓打,可你的父母卻沒有絲毫責怪你責備你的意思,這樣的父母去哪裡找?自己燒高香吧!曾記得,我從深圳大老遠回來,您卻為我做一頓餃子,知我在外捨不得吃喝,知我在外吃不好過不好,讓我明白了,父愛母愛的偉大。雖然您經常說我,只是因為您怕我不學好,怕我也走上歧途,我雖學習不好,但我也懂的做人做事之道理。我不會做對不起父母的事情,也不會去不孝,年少誰人不犯錯呢?媽媽,你從我一出生,您和我爸兩人就愁啊,我這孩子調皮搗蛋的,嘿嘿,沒辦法孩子的天性嘛,調皮搗蛋很正常的,你不似我爸那樣溺愛我,但是你對我的愛也完好的表達出來,從深圳回來你不責備我而是和我談心,要是放別人家的孩子,還不得挨罵嗎?你說是吧?你說我咋就遇到你這個好家長呢?這麼開明,要是別人的家長闖下這禍,過年還想買衣服?哎呦,門都沒!可您卻不是這樣的,即使我闖下禍可是您對我的母愛依舊啊!爸呀,你說我咋說你呢?我出生下來你就溺愛我,純屬那種要啥給啥的,要星星給月亮的人,好懷念小時候,你背着我不論去哪裡你都背着我把我架在頭上,還記得我們去看升國旗,你架着我怕我看不到,那麼久啊您卻沒有說一聲累,我卻叫您這麼不省心啊,你說我有多對不起你對我的愛呢?你說是吧,爸!

  這封信吧,我是瞞着你們寫下來的,希望有天您們能看到我親手寫的

  初三:王小熙

您正在瀏覽: 是您讓我明白家的溫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您讓我明白家的溫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