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價之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價之寶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蘭蘭是一隻小白兔,她聰明伶俐,人見人愛。蘭蘭長着一對長長的耳朵,一雙紅紅的眼睛,一隻三瓣嘴,一條短短的、白白的漂亮尾巴。她的朋友們都誇她漂亮,都羨慕她,蘭蘭也不高傲,對朋友和他人都很友好,隨時願意幫助別人。

  一天,蘭蘭和小夥伴們在玩捉迷藏,蘭蘭躲在了花叢里,突然,一個老爺爺從天而降,竟穩穩地站在地上,蘭蘭愣住了。老爺爺告訴蘭蘭,他是金玉山的仙人,不小心受傷了,想來此地尋藥材。在蘭蘭的幫助下,老仙人找到了藥材。他謝了蘭蘭,告訴她:“金玉山上有很多寶貝,還有許多無價之寶。如果你想去尋寶,我可以給你指路。”他將一張圖給了蘭蘭,便消失了。

  這時,小貓咪咪找到了蘭蘭,看見她手上的圖,好奇地問起來,蘭蘭忙把剛才的奇遇告訴咪咪。咪咪聽了,趕快叫來夥伴們一起商量。夥伴們一聽有無價之寶,不約而同都決定去尋寶。蘭蘭思考了一番后說:“老仙人不會騙我的,我要和大家一起尋寶。”夥伴們贊同,於是大家都帶上衣食出發了。

  一路上,夥伴們都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興奮之情,都走得很快,蘭蘭也是。大家都想着:馬上就能尋到寶了,尋到寶后每人平分……可尋寶就是尋寶,哪有那麼容易呢,要不寶貝早就被人找得差不多了。不久,旅途就越來越艱難、危險了,障礙出現了:一隻大怪物沖了出來,擋住去路,不少人害怕了。小公象壯壯跳出來說:“大家不要怕,只要我們團結一致,一定能打敗他!”小夥伴們一聽都大喊着沖向怪物,怪物嚇跑了。接着來到了一個湖邊。此湖名叫“熱水湖”,湖不深,但水很熱。小動物們勉強下水,用毅力走完了湖。湖前面又有一個洞,名叫“冰凌洞”,洞里冷得至極。幾個夥伴一組,擠在一起,互相鼓勵,走出了洞。到了蓬萊山腳了,他們看見:一隻小狐狸躺在地上,好像快凍死了,咪咪和蘭蘭起了憐憫心,走向小狐狸,夥伴們也都走去。大家用自己的身子捂暖小狐狸的身子,小狗歡歡用嘴舔小狐狸的臉……小狐狸醒了,原來小狐狸以前作惡多端,被人逐出,流浪至此。夥伴們給了小狐狸食物,小狐狸感動極了,發誓再也不作惡了,感謝了他們,然後跑回去了。夥伴們開始上山,也很疲憊了,蘭蘭就給大家講笑話、故事。她講完了,大家又輪流說,大家都快樂極了。……

  幾經周折,幾經困難,小動物們終於到達了山頂。老仙人正在山頂上等着他們呢!小動物們擁上去向仙人要寶,老仙人笑着說:“你們已經找到了!”小動物園們不解。蘭蘭最聰明,首先明白了:“我知道了,我們在路上堅持不懈前進,不放棄,這就是一個寶!”“我也明白了,我們團結一致戰勝困難,這也是一個寶!”咪咪跳上樹說。“給別人關愛,讓壞人改邪歸正是一個寶!”“給別人快樂是一個寶!”……“沒錯,精神上的獲得才是人生最重要的寶,才是真正的無價之寶!”

您正在瀏覽: 無價之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價之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