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善待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生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一個令人深思的詞語,一個亘古不變的話題。生命是寶貴的,它比花蕾更美麗,比露珠更晶瑩,比旭日更嬌艷,比玻璃瓶更純潔。每一個生命都是上帝賜給萬物最美好的禮物,生命就像夜空中閃爍的星星,一起構成了一幅和諧、溫馨的畫面。因此,我們要善待生命。

    善待生命就不要傷害它。有一次,我走到花壇旁,低頭時看到一群小螞蟻,我拿起一塊小鐵片將一隻小螞蟻壓在下面,但讓它的頭部露在了外面。當同伴們看到了被壓在鐵片下面的小螞蟻時,頓時放下身上的東西,去救它了。見狀,我便用小木枝將來救它的小螞蟻撥到一邊去,有的還受的傷,但它們仍堅持去救那隻可憐的小螞蟻。最後,小螞蟻終於被救了出來,而我,已被這一幕深深地感動。螞蟻即使再卑微,它也是一個活生生的小生命啊!他們用自己的勤勞才讓螞蟻家族生生不息,我們又有什麼理由剝奪它們生存的權利呢?

您正在瀏覽: 善待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