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善待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老天爺,你為什麼要讓我生存在這世界上,還要讓我的面前有着那麼多挫折和煩忙,真是煩‘死’人了!”這樣抱怨老天的人是不會有成功的那一天的,他覺得生命是黑暗的、無聊的,因為他還沒知道“生命”存在的意義和價值,他還不知道應該怎樣善待生命。這樣的人讓人覺得很悲哀,因為人一生下來就會遇到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不過,只要你懂得善待生命,珍惜生命,這風風雨雨就會過去的,不要因為一念之差,而失去了生命的價值和意義。在這世間上有許許多多不同得的人,有些十分懶惰,從小不愛學習,長大之後也只能在社會上當苦工或無業游民,更嚴重的就是,無能的他們最後可能會走上搶劫犯罪的萬劫不復之路,還有一些為了那所謂的愛情而去自殺輕生的人,這樣的人稱得上是善待生命嗎?這樣的人活出了生命的意義,活的精彩了嗎? 

有些人十分勤勞,所以他們想活得長一些,久一點,但老天卻不讓他們如願,他們擁有了才華,擁有了智慧,他們戰勝了困難,老天卻讓他患上了不治之症。當那些想死的人臨死前,為何不想想那些正在和生命戰鬥,與鬼門關鬥爭的人呢?他們活出了意義,活出了滋味,活出了精彩,他們懂得了善待人生! 

其實生活在這個世界上要想活出精彩,必須懂得人生的意義,其實人生很短暫,但也很簡單,只要活得燦爛就無愧了!

您正在瀏覽: 善待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