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夕陽西下——夢之初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西下——夢之初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西下——夢之初始』 標籤:夕陽西下作文 夢之路作文 夢之花作文 夢之隊作文

『夕陽西下——夢之初始』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題  ————————————————

  秋輕輕地到來。  

  一個孤零零的影子在路上徘徊。她迷茫,她恐慌,她害怕……。  

  “雲,你在那裡幹嘛呢?”雲回過頭,噢,原來是兒時的好友——小磊。  

  “沒事啊,我會有什麼事。”小雲故作鎮定地說。  

  “嗯,雖然我們不在一個學校了,但是你還是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競爭對手!呵呵,你這次考了多少分?”小磊揚了揚手中的卷子——只見卷子上赫然地寫着,100分!  

  “唔……”雲沒有說話,但是從她的表情中,磊看出了她的心情,看到了她的苦悶……  

  “嗯……我們還要像從前一樣好噢!”磊笑笑。  

  從前,漸漸地,她回憶起了過去——那時候,雲和磊是同一個班級的學生,在生活上倆人是很好的朋友,在學習上也是強勁的競爭對手。    那一天,那個秋天,還是這條路,還是她們。唯一不同的是——她們的手中都拿張100分的卷子。  

  忽然,她停了一停,望着落去的夕陽,深深吸一口氣,停止回憶,想: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註定是不可能改變的,但是未來可以改變。那麼,就以此為起點,繼續向前走去。 ——————————————      無論在何時何地,你都會遭遇挫折。    也許它會來得很忽然,也許,它會令你傷心難過。 但是,至少,它會讓陪伴着你的左右,讓你無時無刻都感到溫暖。 ——它叫友誼。 它呵護你,愛護你,讓你感覺到溫馨。   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安慰你,保護你,支持你。    而不是虛偽的支持,虛偽的笑容,虛偽的安慰。 它是可信賴的、它是安全的……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世界,    那個世界屬於你,你可以不讓別人進入,    也可以接納別人。 也許,接納一個人很難。 但是,如果你試這這麼做了。    那麼 ——友誼就在你的面前。    我堅信,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夕陽西下——夢之初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西下——夢之初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