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韻 標籤:春韻作文

  我喜歡嚴冬的寒冷,喜歡夏天的火熱,也喜歡秋天的碩果累累,但我更喜歡春天的雨。

  嘰嘰喳喳,鳥兒們回來了,嘩嘩嘩,溪水也來伴唱,沉默了一個冬天的柳樹抽出了它那秀長的頭髮,連小草也探出小腦袋張望着這個綠色的世界。草地上,孩子們正在嬉戲玩耍:有的互相追逐,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看書……而我躺在草地上,享受着春風的吹拂。

  沙沙沙,春雨悄然無息地來了,細如針尖,輕如牛毛,如煙如霧。春雨無聲無息地下着,落到小樹上,洗去了它身上的塵土,使它煥然一新;落到草地上,沖開了泥土,一棵小草破土而出;落在我的臉上,我頓時覺得涼絲絲的,舒服極了……

  雨珠輕輕地落了下來,落到一片葉子上,滾動了一下,因失去平衡,又繼續落了下去,還有的雨珠從樹葉上輕輕躍起,樹葉也隨之微微晃動了一下。

  雨仍然無聲無息地下着,路上行人的腳步不再似以往那般急促了,而是慢慢地行走在綿綿的春雨中,我看着這美麗的畫面,不覺陶醉了……

  崇慶中學實驗學校初二八班 胡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春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