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韻 標籤:春韻作文

  這清新潔凈的春天終於如期而至了。春的特色末過於陽光和細雨了。我不信徒,卻在陽光下虔誠的許願。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今天如同換了個地球似的。從我家一路走來,鳥語話香風和日麗,道不盡這滿眼風光。滿枝頭的嫩葉,鎮靜的仰起臉蛋,迎接陽光的擁抱。沉默一冬的楊柳活躍起來了。它們一個個爭先恐後的抽新芽,添新葉。大街兩旁,高大挺拔的楊樹換上了翠綠的衣裳,一陣溫馨的暖風扶過,柔枝拌着春的節奏,隨風起舞。着一切的一切都要歸功於春雨,它不求回報的灌溉着萬物,它讓新苗飲飽綠汁,才能早早探出頭來。它帶着歡樂湧入人們心中。不覺幾天,這變成了一個綠的世界。我信步在校園中,領略這早晨校園的清新,優美。果然在春天的人們,更是精神抖擻。着都是因為給人們帶來了新意,帶來了希望,帶來了溫馨,周圍的風景真是感覺在畫中遊了。在着個百花鬥豔的時候,我家的君子蘭開花了。我最喜歡它了,帶着它特有的清秀與傲氣,那中“無意苦爭春,一任群芳妒”的氣質,真令我讚賞不已。

  春光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春的氣息,如雲如風在春光里蕩漾,在人們心中歡快的流淌。我回味着在陽光下漫步的日子。哦春天,你的韻味我如何品的盡!

  突然一陣鬧鐘響,我被吵醒了,原來那美好的風景儘是俺的黃粱一夢。

您正在瀏覽: 春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