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全球變暖效應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全球變暖效應有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讀全球變暖效應有感 標籤:變暖作文 效應作文 全球作文 全球停水作文

我們美麗而又偉大的母親病了—發燒. 

  是因為我們每年排放的二氧化碳超過了2ppm的排放量,導致全國氣溫升高. 

  最新數據顯示,全球大氣中的二氧化碳濃度又創新高,增長速率比預期更高。科學家擔心,地球可能已經喪失了吸收二氧化碳的能力。:“我們正處在氣候變化的關節點上,這不是什麼好消息。在這個當口還要修建新的飛機跑道和燃煤電廠真是不可原諒的蠢事,但是英國首相戈登?布朗(Gordon Brown)似乎還是決意不顧科學和民意反對而頑固實施他的拙劣計劃。” 

  當我讀到這篇文章的這裡時我心顫抖了一下,我們為什麼會每年排放這麼多的二氧化碳還不是因為這些工業工廠,而英國首相戈登布朗還要修建新的飛機跑道和燃煤電廠這可正如這篇作者說的一樣“真是不可原諒的蠢事” 

  難他不知道全球變暖的嚴重性嗎?全球變暖可會導致災害頻發海平面會上升得更快,熱浪和乾旱發生得更頻繁,導致更多的水資源衝突,乾旱和半乾旱地區的生態平衡一旦破壞,將出現土地荒漠,很難再恢復、極端氣象事件增多洪水、泥石流等自然災害泛濫、生存空間減少城市、農場、森林、沙灘、濕地以及其他自然棲息地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如此多的壞處可為什麼身為英國首相的登布朗還要做呢?這可正的讓人匪夷所思啊! 

  我們為什麼要環保?還不是為了讓我們的後代能像我們一樣快快樂樂的生活,可能要我們把所有的工業工廠都關閉是不可能的而且我們也沒有這個能力,可我們可以從我們的生活中一點一滴做起. 

  1.把我們的空調調高到環保溫度26度因為,26度是空調比較省電.同學們你們知道電是怎麼來的嗎?電是用煤燒出來的我們一年燒的煤所排放出的二氧化碳的數量可是一個驚人的數目所以大家少用電就是在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了. 

  2.少買不必要的家用電器因為,生產電器的工廠也屬於工業工廠我在前面也提過了,工業工廠是排放二氧化碳最多,所以,大家一定要少買不必要的電器哦! 

  3.少用一次性電池,因為,生產電池的工廠也是工業工廠哦!而且一顆電池可以污染一個人一生所需要的水所以,不但要少用一次性電池而且用完了也不可以亂丟哦!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句話都是大家熟習的現在大家不但要把它記在心裡還要行動起來哦!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和給我們後代一個健康綠色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讀全球變暖效應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全球變暖效應有感 暫無評論